[原创]北京GMAT考场攻略(1)--老詹倾力奉献

2已有 747 次阅读  2010-11-24 20:02   标签北京  GMAT  考场  攻略  原创 
1,考场位置

首体南路6号,新世纪日航饭店写字楼11层1153室

 

事实上,考场所在的位置位于白石桥的东南角,动物园和首都体育馆附近。周围的标志性建筑包括首都体育馆,首体对面的腾达大厦(腾达下面还有钱柜KTV),腾达大厦东边的小路往里直走右手边就能看到新世纪日航饭店写字楼。

需要指出的是:新世纪日航饭店写字楼和新世纪日航饭店是在一起的,而考场在新世纪日航饭店写字楼里,也就是图中用红色的圈圈出来的那一个

进写字楼后上11层,电梯出口正对的就是1153室,注意:上面没有直接写GMAT考点,挂牌为:Pearson Professional Centres 北京恩西爱思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11层电梯出来后顺着右手边的走廊往里有洗手间,走廊尽头有水房,水房中可以打开水和吸烟。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