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AB  (姓名: 李丹)

分享 订阅

如果您认识DANDAB,可以给TA留个言,或者打个招呼,或者添加为好友。
成为好友后,您就可以第一时间关注到TA的更新动态。

加为好友


个人资料

»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全部 个人动态

全部 日志

  • 01-17 17:29 [备考心经] 数学的备考建议!不能轻视!!

    我看很多朋友都担心数学,由于我当时数学考得还好,所以在这把我的经验分享一下。也算给后人参考意见把。 首先,机经相信大家都看过或者会看。我想说的是,大家: 第一,可以放心,不是机经的应该都不会太难,只要理解题意就好! 第二,要细心,看到机经不要太兴奋!因为很可
  • 01-16 13:53 不要白了少年头

    有些事情是急不来的,等到条件成熟时,自然水到渠成。世界上那些了不起的成就,大多是由耐心堆积而成的。耐心,意味着要经得起眼前的诱惑,耐得住当下的寂寞。耐心不是外在的压抑,而是内心的修行。不要去采摘那些还没有成熟的果实,否则,你的生活一定是苦涩的。
  • 01-15 11:12 亲爱的陌生人,你现在在想什么,如果你愿意说出来。

    我们都需要一个陌生的环境让自己躲避。 躲避开熟悉的朋友。 那么此刻的你又在想些什么呢, 如果你愿意说出来,我就愿意听。 我先来。 我在想他什么时候能喜欢我。 那么。 你呢。

全部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