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MBA课程入学要求:GMAT>600分

已有 420 次阅读  2012-12-14 14:44   标签名校  英国  MBA课程 

 问:英国的研究生入学条件中要求GMAT成绩的,除了LSE,还有什么学校吗?能不能先申请,等拿到conditional offer以后再考?

  答:你好。在英国,不是所有学校的所有专业的研究生课程都要求有GMAT成绩,与工商管理类有关的专业更倾向于有要求。具体专业的情况你可以去你感兴趣的大学的官方网站查询。

  对于比较热门的MBA(工商管理硕士)专业,一般来说,高校会要求GMAT成绩,特别是伦敦商学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伦敦大学学院(UCL)、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等顶尖学府。

  这些顶尖学府MBA课程的入学要求比较高,要有至少3年或者更长时间的工作经验,并且GMAT成绩要达到600甚至650才会被考虑。

  申请个别英国大学的工商管理类专业时,如果申请人的本科学位不是相关学科,那么如果GMAT成绩好的话是一个优势。

  至于你谈到的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只有工商管理、会计、金融等少量类别的专业要求有GRE或GMAT成绩。

  另外,申请LSE的话,GMAT必须是在递交申请之前的5年之内考的。通常情况下,申请人可以拿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之后再考GMAT。

  据一些LSE的毕业生介绍,该校的学生会比较活跃,经常会组织各类活动,学校也会经常有世界知名学者以及政治、经济领袖举办的讲座,所有在校生都可以免费参加。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