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委员会注重何种工作经验?

1已有 379 次阅读  2012-09-26 16:30   标签工作经验  委员会 
当入学委员会工作人员筛选申请者简历时,特别是对于那些刚从学校毕业的申请者,他们会希望了解到你们申请商科研究生学位的真实动机,特别是你的工作经验和领导能力。听一听入学委员会的专家们的建议,使自己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当入学委员会工作人员筛选申请者简历时,特别是对于那些刚从学校毕业的申请者,他们最关心的就是你就读MBA的初衷是不是正确。正确的理由意味着你对你即将进入领域、你即将从事的工作是否了解。以及你将如何利用MBA学位帮助自己实现长期或短期的目标。

想要申请MBA的大学生可以在本科在校期间尝试多参加一些社团活动,我们希望学生是拥有团队精神的,是团体里的一员。所以,积极参加一些团体活动或社团组织,但不要仅仅把这样的机会当做丰富简历的一种手段,你要真正地融入到团体中,并使自己在团队中发挥作用,发挥所长。

招生委员会希望看到的与商科研究生教育中相关的品质,比如:领导力。在大学期间领导的活动,组织的事件都是你吸引眼球的好方法。把这些多样化的经验增加到你的简历里。我们希望学生有多样化的背景。多样化的背景并不是指种族,或者年龄。我们希望学生有多样化的背景,这样多样化的背景才能帮助到申请者吸引到招生委员会的眼球,帮助他们在未来的商科研究生教育中脱颖而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