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品牌“花生油”年产量千万斤 竟为香精勾兑

2已有 221 次阅读  2010-05-08 00:25   标签花生油  山东  年产量  香精  品牌 
花生油营养丰富、口感好,是消费者食用较多的生活用油。而山东一家年产量千万斤的油脂厂,竟然用棉籽油和大豆油加入花生油香精进行勾兑,并且“贴上什么牌 子就是什么牌子,油都是一样的油”。随后精美的外包装和名人广告效应,创造出了价格不菲的“压榨一级花生油”。中国质量万里行记者通过15天时间、行程 2000多公里的明察暗访,了解到这些伪冒花生油借助邮政物流、大型超市等销售渠道,销往山东、河北、山西、江苏数省城乡,年销售额数千万元。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 hsWang 2010-05-08 00:26
    国人在为自己掘墓。没有任何国家像我们这个国家如此糟糕,以坑害别人为乐
  • yyhaire 2010-05-08 00:30
    这些东西早在15年以前就有了,也不是什么新闻了,地球人都知道,你以为你吃的是什么油,花生油?你要是吃到棉籽油、大豆油勾兑的“花生油”就不错了,河北地界大约10年前焦点访谈就曝光过,用正大集团的鸡油、鸡内脏、鸡皮等等废弃物、下脚料生产色拉油、花生油,再同大家说一个行内都知道的秘密。芝麻油- 就是平时说的香油,有近70%都是勾兑的。上网查一下芝麻香精,用芝麻香精同玉米胚芽油按比例勾兑。这样的“香油”刚刚打来瓶子很香,但是过了一周或再长一点的时间,就一点香味也没了。中国人除了地球造不出来,其他的什么都能做。
  • stream 2010-05-08 09:07
    是山东鲁花牌的吗?别吓我 我最近就是吃的这个牌子的花生油
  • stream 2010-05-08 09:08
    真是可恨!!!!!!!!!!!!!!!!!!!!!!!!!!!!!!!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