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提高GMAT的学习效率

10已有 533 次阅读  2013-02-26 10:33   标签学习  color  style  如何 
要想拿高分,就得有正确的GMAT学习习惯,特此总结了GMAT学习方法与广大考生分享经验。

       1.到什么时间做什么时间该做的事:不要觉得事情太多而耽误学习时间甚至不进行学习,可以在各种事情的间隔空挡时间背背单词,做做复习题目。利用各种间隔小段时间做做小组练习,然后集中精力用大段时间做专项薄弱环节练习。


        2.有技巧性的复习:要有技巧的复习做题目,在做题的时候一定要搞懂每一道题目,因为在每做一道题目时你已经把时间和精力花上去了,再没搞懂它你已经浪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不能得过且过,要搞懂所做的每一道题目。做好每组习题时,要懂得总结经验,总结出目前自身存在的不足点和已经掌握的知识点。总结出自身的实际情况后再做针对性的相关专项练习。而且每次练习做题时应把自己的不足点写到日记本上,反复的进行专项练习,巩固知识点,利用较长的时间间隔复习以牢固掌握。

        
3.相信自己的努力,保持乐观耐心的态度:做题复习GMAT是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努力成果,不要觉得为什么我做了这么多题正确率却没有上去或者在突发猛进正确率大幅提升时却止步不前,你要相信在你思考做着每一道题目时你的综合逻辑思考能力就在提升,俗话说,滴水可穿石,你最需要的是耐心,切勿想七想八,作不存在的担忧。你有担忧的时间还不如用来复习。一定要保持乐观向上。

       
4.勤能补拙:复习GMAT时一定要有毅力,每天按时间去复习,不要过了今天忘了明天。一定要勤奋多去复习练习题目,养成良好的复习和做题习惯,多花时间,多勤奋!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