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分考生GMAT考试备考心经:考前一周(分享)

1已有 385 次阅读  2012-07-24 10:17   标签考试 

710分考生GMAT考试备考心经:考前一周考前一周

  背单词,做prep(主要是控制做题节奏),看OG/Prep/JJ/GWD,做一点题目练手 到了最后阶段给自己的目标已经更加清晰,不再是什么700+之类的豪言壮语,而是被肢解,把目标简单化可以使目标更可量更有意义

  感觉一战的时候被XDF坑了,网络课程讲的东西好是好,帮助我认识了GMAT考试,但是里面的一些思维方式圈住了我,外加一些其他因素,导致一战很不成功。一战之后反思了很多,低落,找朋友聊了很多,然后痛定思痛,因为时间已经不容许我继续低落下去,于是立即报了8月份的考试。在论坛里浏览了很多牛人的复习贴,意识到自己在OG/Prep/JJ上面下的功夫不足,于是调整了二战的复习计划,开始啃OG/Prep,说是"啃",但是钻研的程度跟大牛们没法比啊。

  另外提醒杀G的战友,心态真的很重要,其实我觉得我一战复习得其实也蛮到位的,至少不应该是那么丢人的分数,多少是受心理因素的影响。二战心理压力更大,包括前次失利的阴影、对成绩的担忧和对申请进度的影响,如果再度失利也许我真的会崩溃,但是一直提醒自己不能被压力击败。大家一定要有信心,有决心!熬过这关,定然会有跨越式的成长,要坚定~当你想放弃的时候,想想当初是什么让你坚持走到了这一步!

  以上就是710分考生的GMAT考试备考经验分享,考生可据此进行参考,并结合以上内容总结出适合自己的GMAT考试备考技巧,从而在短期内提升GMAT考试成绩。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