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的,GMAT710分分享

已有 475 次阅读  2011-11-17 18:08   标签培训  工作  认识自己  博森 
我是9月中旬才决定出国的,报了10月19日的GMAT的考试,当时只有约5个星期的准备时间。我大二下学期曾经参加过一次GMAT考试,只有610。虽然之后有一直背单词,现在的词汇量还不错,但要光靠自己在5个星期里考出700+还是觉得有一定难度。因此,同时选择了博森十一上海班。其实我一直挺排斥考试类培训的,因为觉得培训内容都一般般,关键还是要靠自己多练习。但这次的博森让我很满意。最满意的地方在于,博森的GMAT培训不只只是单纯的GMAT培训,它同时还教我们怎么去思考问题,怎么培养自己的商科思维,而这些内容对于我考完GMAT后的学习工作生活还是非常有用的,是一辈子受益的。因为GMAT考试本身是一个设计很科学的考试(国内的各种考试跟GMAT完全就不在一个档次上),所以用正确的学习复习方法去训练是很重要的,而我们平常接触的方法中很多是高成本低效益的。另外博森让我收获颇大的亮点是它的学生。博森的学生背景非常多元化,从大二到大四、工作的,本科在大陆、香港、海外等不同专业的,跟这些同学的接触不仅仅是在交流中收获了大量信息,也有助于更清楚地认识自己,在快乐中成长。
 
        再说说准备GMAT考试本身,我在上博森课前的二周半里过了OG语法3遍,逻辑1遍。我觉得提前过OG语法非常重要,尤其是看OG的解释,因为OG大量训练的平行结构是我们所不熟悉但是非常重要的语法点。在有了这些基础后,上课效果才能比较明显。之前准备语法时,都纠结在细小的语法点,而背这些语法知识点一直是我特别头痛的内容。但博森的方法是从大结构入手,而细碎的语法点根本不用考虑。虽然考试时我到底用的是哪种方法在那种紧张的环境里也说不上(应该是大结构多一些),但是可以肯定,博森的方法大大增强了我做题的自信和做题的速度。至于逻辑和阅读,在上课之前我没怎么看的原因是压根不知道该怎么复习。博森无法迅速提高我的实际水平(这个事关阅读能力问题),但至少告诉了如何提高的方法。这两部分在实际的考试中我是靠JJ挺过去的,但JJ的重要性又是在考前半星期被先考的博森同学提醒的,所以,还是可以算半个博森的功劳吧。上完博森六天的课后,我休息了几天,然后开始约10天的冲刺。基本上就是看08prep破解语法笔记,做prep(考前4、5天做到了两次700+就不敢再做了),做了几份博森的模卷,最后三天看了整整三天的JJ。然后就上考场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