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宝典之不容忽视的如何改正工作坏习惯

已有 358 次阅读  2011-11-28 15:13   标签工作  职场  black  命运 

  惯决定命运,这句话一点都不夸张。在职场,良好的工作习惯会给人好的印象和感觉,能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你在职场取得成功。如果你是一位职场新人,就更要注意你的工作习惯。良好的工作习惯不仅会为你加分,还有可能成为晋升的秘密武器。初涉职场的新人,不妨先审视一下自己是否犯错误,列举了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陋习计划性差。你是不是每天都要聊城人才网在办公室先花上一个小时考虑该做什么?公司总裁说:很多人在下午4-6点离开办公室时,对第二天一早要做什么一点头绪也没有。下班前为第二天做个计划会提高效率。公司专门替软件公司及其它公司招聘销售及销售管理人员。一整天都处于电子邮件响应模式:每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就立刻去回复。这个做法也许表现出你能积极响应,但并不是一定有成效。人力资源执行官搜索及咨询公司和创始人说:你感觉自己像个英雄,因为你处理完了所有的电子邮件,但是这对于完成目标没帮助。

  滥用在家办公权利。是的,在家工作让你不必把时间浪费在路上。但是有很多人会因为洗衣服、孩子和突发状况不能集中精神。说:人们喜欢说,在家办公,我能多做这么多'”。有些人的确是,但并不是每个人。如果你在家办公,确保你安排了一整天的工作量,而且在工作日,同事们都能联系到你。个人生活先于工作。每个人都会时不时有紧急事情,但有些情况让人恼怒,比如你总是要顶替一位每天早晨由于检查家庭装修而临沂人才网迟到的同事,或顶替下午1:30去看牙医而整个下午都没来的同事。不注意个人健康和卫生。人力资源顾问及职场教练有时候会应公司聘请去教导不洗澡的员工,要求他们改善个人卫生。公司总裁说,这个问题会带来双重恶果:懒散的外表会给人不好的第一印象,而且如果你的个人卫生不好,那么健康或许也不好。良好饮食及锻炼的一个额外好处是,你会有更多精力。不适当的幽默。你的同事们可能并不欣赏你的幽默。说,避免那些下流或具有种族歧视的笑话,而且注意政治和宗教这些敏感话题。不关心自己的工作。人们喜欢对工作有热情的同事。用良好的举止、清晰的交流和最好的业绩来表现出你以工作为荣。

  改掉工作中的坏习惯,要报纸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正确的思考方法成功等于正确的思想方法加信念加行动。要想成为思想方法正确的人,必须具备顽强坚定的性格,挖掘潜力,进行我行我是优秀的还须再改进的心理暗示高度的自制力自制是一种最艰难的美德,有自制力才能抓住成功的机会。成功的最大敌人是自己,缺乏对青岛招聘自己情绪的控制,会把许多稍纵即逝的机会白白浪费掉。如愤怒时不能遏制怒火,使周围的合作者望而却步;消沉时,放纵自己的萎靡培养领导才能衡量一个领导人物成就的大小,要看他信念的深度、雄心的高度、理想的广度和他对下属关爱的程度。一个人的领导能力唯有靠同事和下属的支持和合作才能成功。领导要练习赞美的艺术,对人要公正,管理要合乎人性。每一件事情都要精益求精,每一件事都要研究如何改善,每一件事都要订出更高的标准。认真工作并不断改进的人才会成为一个卓越的领导。

  建立自信心一个人能否做成、做好一件事,首先看他是否有一个好的心态,以及是否能认真、持续地坚持下去。信心大、心态好,办法才多。所以,信心多一分,成功多十分;投入才能收获,付出才能杰出。永远不要被缺点所迷惑。当然,成功卓越的人只有少数,失败平庸泰安人才网的人却很多。成功的人在遭受挫折和危机的时候,仍然是顽强、乐观和充满自信,而失败者往往是退却,甚至是甘于退却。我们应该学会自信,成功的程度取决于信念的程度专心致志没有专注,就不能应付生活的挑战。干什么都要求专注,专注就是用心,凡事用心终会成功富有合作精神合作是企业振兴的关键。而企业家的威信又是合作的关键。合作,企业就繁荣;纷争,企业就衰退。合作就有力量,合作是领导才能的基础,合作加速成功。

  身心健康一切成就,一切财富都始于健康的身心。克服异常心理和变态心理及人格障碍中的孤僻、易怒、固执、轻率、自卑、忧虑、嫉妒等,以及其它类型的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变态心理。这些心理严重地影响了人际关系的处理,也妨碍了家庭、工作威海人才网和事业。应学会缓解和消除心理压力、择业压力、各种时尚、潮流的诱惑所构成的压力、生活不顺的压力等等。对各种压力采用积极的应对方式来缓解和避免。要有健康的身体,因为健全的心灵和健康的身体,是成功的基本保证。要坚持锻炼身体,要经常地给自己充电,积极的心态要求有良好的能量水平。要能够使你自己健康长寿,成功地运用积极心态,你的身体就会越来越健康养成良好的习惯好的习惯可潍坊人才网以造就人才,坏的习惯可以毁灭人才。习惯,对人的成功与否都有巨大的影响力。好习惯的报酬是成功,好习惯是开启成功大门的钥匙,要有胸襟开阔的心理习惯、勇于纠正自己缺点的习惯、从容不迫的习惯、喜欢运动的习惯等拿破仑·希尔和卡耐基是两位有着重要世界影响的成功学大师。他们令人人奋发向上的思想早已成为各位成功人士永不停息的原动力,也将继续促使您向更高远、更辉煌的人生目标迈进。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