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商学院概况

已有 465 次阅读  2011-04-19 14:53   标签沃顿商学院 

 

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位于美国费城,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商学院。由约瑟·沃顿1881年建立。值得指出的是,沃顿商学院是世界上第一所大学商学院。约瑟·沃顿坚信未来的商业领导者需要一个全面的富有生机的教育,这种理念已经改变了20世纪公司和团队领导的方式 经过一个世纪的创新,沃顿已经能为学生们提供世界上最先进和最现代化的MBA教育。

 学校的使命在于通过总结传播商业知识和培养领导人才来促进世界的发展。沃顿在商业实践的各个领域有着深远的影响,包括全球策略,金融,风险和保险,卫生保健,法律与道德,不动产和公共政策等。它的商业教育模式是在教学,研究,出版和服务中处处强调领导能力,企业家精神,创新能力。  学院不仅在培养未来的商界精英,同时致力于为商界提供深入研究。并且它是世界上领先的商业知识创新机构。为实现这个目标就需要用精通于跨学科方法从事研究和紧密联系商界。沃顿18个研究中心就起到了这样的作用,这些研究中心包括:领导力和应变管理,创业管理,电子商务和商业改革等。这些研究中心让教授,学生以及工商界成员共同研究和分析商务问题。

 

极具创新精神和前瞻性的沃顿商学院自建立起,为我们创造了一个个商学院的奇迹:

 

l         第一个完整供企业家学习的MBA课程 

l         第一所管理和外语双专业学院

l         第一个商学院工商管理和硕士双学位课程

l         第一个国际论坛——最早的高级经理人全球课程之一;

l         第一个完整的本科国际工商课程—— Huntsman国际研究和商务课程。

以上这些沃顿商学院的创新现在都为世界各个商学院所效仿及推广,成为一种教育方式的潮流。沃顿商学院是全球MBA教学教育的领跑者!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