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洛格商学院MBA申请素材

已有 719 次阅读  2011-04-12 16:02   标签商学院 

评估面试

凯洛格商学院录取委员会要求每位申请人参加评估免试。录取委员会将会公平的对待每一位申请人,无论参加的是校园面试还是校外面试。

 

大学成绩单

凯洛格商学院需要申请人提交官方的大学成绩单。自我评估的成绩单是不被接受的。

GMAT成绩

所有的申请人都必须提交GMAT成绩。并且需要保证提交五年之内的考试成绩。如果你参加了一次以上的考试,我们鼓励申请人提交附加成绩。


推荐信

在申请中需要提交两封推荐信。我们要求学生通过学校的网络提交推荐信,同时,我们不鼓励提交附加的推荐信。

TOEFL
考试成绩

熟练地使用英文你听说读写是凯洛格商学院学生所必须具备的能力。非美国国籍的申请人需要提交TOEFL成绩。国际学生也可以根据以下条件取得TOEFL免试资格。

1.申请人在美国完成本科学业,取得学士学位。

2.申请人在英语国家完成本科学业,取得学士学位。


申请费用

申请费用为250美元,如果申请人选择在网上提交自己的申请材料,那么请使用信用卡缴纳申请费用,请勿直接将申请费用寄到学校。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