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洛格商学院的申请资格与录取标准

已有 646 次阅读  2011-04-12 16:00   标签商学院 

申请资格:

 

申请人须持有学士学位或者得到公认的同等程度的学位,才可以进行凯洛格商学院的MBA申请。虽然申请MBA并不需要提供前期学习的证明,但是凯洛格的课程中有许多涉及数学技巧,我们鼓励申请人在申请前完成统计学以及微积分的基础课程。

 

录取标准:

 

录取委员会将会评估学生的学术能力,个人品质,积极性,领导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工作能力以及管理能力的潜质。录取委员会的官员会认真的审视每一份申请材料,包括essays,学术成绩,GMAT分数,推荐信,简历,面试报告,如果申请人提供的话,我们也会仔细审视您的TOEFL成绩。我们会公正的对每一位申请作出评价。录取委员会同样重视您的专业工作经验。工作经验可以很好的展示出申请人成熟的事业以及申请人的自我认识。录取委员会通过仔细的审阅申请人的工作经验以及所取得的成就来评估申请人又具有的潜力,这些经验包括军队服役以及社会活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