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选择凯洛格商学院就读MBA

已有 356 次阅读  2011-04-12 15:56   标签商学院 

为何选择凯洛格商学院MBA课程

 

凯洛格商学院的MBA课程将使你受益良多,无论从个人的角度还是专业的角度,你都会得到许多. 我们不准备在此赘言,只要问问我们的毕业生,你就会知晓一切。

上百个领导阶层的职位的机会出现在凯洛格,我只是要去选择一个最优,最符合我个人发展的职位。作为凯洛格商学院学生会的主席,我拥有很多和同学们一起工作的机会,这可以帮助我直接的了解学校的文化。---- Zoravar Dhaliwal ’08

在凯洛格商学院的学习,让我觉得是一种挑战,我并不单纯的是一名学生,我们是领导,是团队伙伴,更加是朋友。

----- Raquel Lachman ’08

为了成功,你必须拥有同其他人紧密合作的能力。在凯洛格商学院,虽然这并不是理论上的主题,但是我们每天都会这样做。我们将同那些极具才华的,充满活力的同时一起合作。

----- John Thorpe ’08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