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洛格商学院的全球化视野

已有 314 次阅读  2011-04-12 15:52   标签商学院 

当代的经济由不断增长的独立市场所驱动,并且形势十分复杂。面对这样的情况,你需要对整个世界有着广阔以及精细的了解,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成功。

 

 

这就是你来凯洛格商学院学习的原因。你需要学习自始至终贯穿着国际性视野的课程。

 

通过凯洛格,你可以将自己同整个世界有效地连接起来:

 

国际学生为主体。凯洛格商学院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在学习中,迸射出来自不同文化碰撞的思想火花。我们的学生来自超过40个不同的国家,并且他们各自所具有的不同经验将共创活泼生动课堂气氛。

 

国际性的研究。在凯洛格,你可以学习到世界各地的案例。不论是印度服装零售商的新策略还是巴西公司在全球扩张的战略。这些资讯课程将大大丰富你的眼界,让你不再局限于自己的国家,真正的了解并且融入国际市场。

 

全球独特的营销课程。这门课程中,你将选择一个国家进行深入学习,无论是他的经济还是政治你都会沉浸其中,获得更深的理解。长达两周的时间里,你将会亲身体会这些。

 

必修的国际课程。在凯洛格商学院,我们要求所有的学生至少选择一门聚焦国际的课程。

国际汇兑项目。在第二年的学习中,你将会花费大约四分之一的时间学习这门与众不同的课程。你将具有远见卓识,同时在凯洛格三十多所合作院校中选择一所,建立你的人际关系网络,这些合作院校分布于全世界,包括南美,欧洲,非洲,亚洲以及澳大利亚。

 

当然,凯洛格商学院还拥有许多独一无二的国际性课程,包括。跨文化谈判,国际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策略以及国际金融。

 

凯洛格商学院每年所录取的学生中,平均有33%为国际学生,而美国本土学生中,有60%曾在国外生活、学习或工作过,这使得该校学生更具有了国际化的特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