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签证]3月31日,北京F1(转学),有惊无险,类水果

3月31日,北京续签,因为在美国转了学校,所以回来,跟重新签没太大区别(还是有一点区别的,哈哈)。
先说下这次续签,因为在美国重新申请了学校,所以要面签,23号回国立刻开约,越到31号早上8点半。
31号早上8点到大使馆,排队,安检,等待,我们组,跟一阿姨聊了半天,唉,闺女哥大研究生,唉,牛人啊,去参加毕业典礼,3分钟水果,不夸张,就问了去干吗,有没有亲戚在美国,然后签证官搞笑的中文发音,恭喜,你过了。
到我,一堆资料递上,看,皱眉,问,转学了?我说,对,自己在美国申请的。问,为啥转学?我就一晕,都猜到会这么问,我答:因为这个学校商科比以前的学校好。又问,上个学期啥时结束的,我说12月。他说,那3月才回来??我说,嗯,然后他老人家就拿着我的资料区后面差东西去了。估计肯定是查,我是不是非法滞留,因为上份I20,12月的到期,60天安全期,也托不到3月,呵呵,不过我找了个语言学校糊弄了分I20,就为了3月出跟新学校有面谈,奖学金啊,钱啊,还是人在美国好办事,1天搞定,呵呵,跑题了,然后那帅哥回来,啥都没说,直接收拾我东西,看的我一愣,然后抽了张蓝纸,额,吓死我了。接着帅哥又一句中文:恭喜,你过了。呵呵,有惊无险啊。本来还准备了资金证明等一堆资料,也没看,呵呵。
我是在1号窗口的瘦瘦的美国小帅哥,他那窗口挺水过的,只要你资料全,准备充分。
祝各位朋友也一面水过吧。有啥问题也可以问俺。
(已送出)PS:我还有一张约签证的电话卡,8分钟,没用过的,哪位朋友要用的,留言email,我给你密码,呵呵,也值不了多少钱,白送,第一个留email的先得。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