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签证]3月31日,北京F1/F2携签过,关于简历的一点提醒

签过。本人不是典型案例,就不罗嗦了。 基本条件是:F1F2同时签,名校,大龄,国内有自己的公司。以前去过美国多次,所以没什么意外的3分钟结束。
但是在等候的过程,注意到有如下问题提醒大家:
1. 一定要带简历,可以不是按照使馆网站要求的格式, 但一定要带。 我组的每个人几乎都被要求提供简历。
2。 要对所学项目有一个简短但清楚明确的概括。包括师资队伍的介绍。 我前面有一个清华的,名校博士,被问到是否有项目介绍,他说“没有”,签证官瞪了眼,伸手去拿那个拒签纸,估计意思是等你下回准备好了再来,结果那哥们急中生智,从材料里翻了点东西出来,才挽回了局面,最后拿到签证。这一点我也忽略了,一点没准备。幸亏没问我。
祝大家签证成功!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