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11签证]2/22 北京F1一签过,时间还算比较短,有惊无险

我预约的是2月22日星期2早上8点的面签。今早7点半到达北京的美国大使馆,门口已经人头攒动,将DS-160和护照给门口WJ哥哥看,然后进去安检,还算一切顺利。个人认为过签率现在挺高的,我在排队时就看见一两个被拒了,别的都过了。排在我前面的一个同学有些紧张,在描述父母职业时英文没说好,VO不明白什么意思,他用了中文说了一下,也顺利通过了。
ME: good morning, sir.
VO: good morning, how are you?
ME: fine, thank you. (然后我就开始介绍自己,什么时候从哪毕业的啊,出去要学什么之类的。)
VO: why do you choose this university?
ME: actually, i have choosed three univ. others are XXXXX. two of them give me offer, and i compare with these two, i choose this univ. because its location is better than that and it has better business enviorment. less 2 hours driving from Phil. (关键的来了。因为我在填DS-160时,健康状况一栏让我心血来潮、实实在在、傻了吧唧的填上了乙肝病毒携带者)
VO: you said you have hepatitis B?
Me: excuse me, pardon me.
VO: hepatitis B
Me: oh yes.
VO: do you have the doctor report
Me: i'm sorry, no.(然后他就让我hold on一下,转身他回办公区跟别人讨论这个去了。过了一会回来了。)
VO: when did get it?
Me: i suppose when i was 10.  Sir, is that a problem,please?
VO: no, you pass. If we wanna check it we will tell you.
Me: thank you, sir
VO: you're welcome, see you next time
Me: see you, have a good day, sir
本人的签证就到此为止了,还好这位GG很和善,一直都保持微笑,对我前面的几位也是如此。
最后我还有个问题想了解下,就是我听我同学说以前面签时I-20都是一直拿在自己手里的,但是我今天面签时签证官也没还给我I-20啊,然后当时很兴奋就没问,等到了邮局时才想起来,问了下邮局的人,他们说就得等到你来取的时候看看里面有没有I-20,如果没有就给大使馆发传真。
所以想在此问下各位,现在签证I-20,还不还给我们自己。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