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英国公布最新移民统计 留学签证骤增35%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英国在去年的纯移民数量为19.6万人,比2008年的数量增长了3.3万。另外学生签证的颁发数量增加了35%,达到362,015个。

  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字显示,去年移民到英国的人数虽下降4%,然而离开英国的人数却下降了13%。

  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的各类签证申请总数(含家属签证)比上两年稍有下跌,2009年为 19.2万多个,中国香港则保持在7千多个。

  左翼智囊团公共政策调查机构表示,长期移民到英国的人数降到37.1万人,而2008年的数字是42.7万人,主要原因是移居到海外的英国人减少了。

  该机构还说,很多从海外返回英国居住的英国人也被包括在2009年的移民人数当中。

  学生签证

  BBC记者认为,学生签证的激增意义重大,因为政府担心,外国人持学生签证或家属签证来到英国进而全家移民看起来非常容易。

  记者还说,工作签证的数量大幅降低,这主要是因为经济危机的影响,外加从欧盟以外国家申请工作签证需使用计分制。移民部长格林对BBC说,有关的数字证明了前工党留给现任联合政府的是一个“几乎无法控制”的移民体系。

  关于学生签证,格林表示:“仔细审视课程是否真正有价值非常重要,因为它们不能被用作逃避移民控制的借口”。他还说:“英国教育系统在世界上有非常良好的形象,我们不想这个形象被不合格的学校或者冒牌大学破坏”。

  报告还包括2010年的一些移民数量,并具体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的人口流动情况。

  在此阶段,除了家属之外的难民申请数量要比2009年同期降低29%。这其中的三分之二人数是因为从津巴布韦申请难民人数上的减少。

  在2009年全年,除家属外的难民申请数量比2008年降低6%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