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月份考托,是否来得及美国商学院明年秋季入学申请

在下已考过GMAT,但1月份的托福折得较惨,若现在报名10月的托福,考完经过2个月才能拿分,请问会否影响到我申请2004年美国商学院秋季入学名额,记得第一批申请是在11月,第二批是在12月,我怕可能连第二批都赶不上,请问是否有办法能够提前拿到托福成绩,或者有其他办法,请诸位XDJM多多指点。
收藏 分享

你可以在考试的时候,把要申请的学校

代码填上去。这样ETS可以免费帮你把

成绩送交到三所大学。 至少可保证的

是你的成绩能在考完试两个月内到学校。

TOP

可以要你在美国的朋友帮忙,一个月就能拿到成绩了。

TOP

我也准备10月份考,可名还没报上,我对托福的报名和考试知道甚少,听力又及错,能否提点建议,多交流一下

TOP

学校代码是不是在报名发的bulletin里面找?
我抛弃了所有的悲伤与疑虑 去追逐那无家的潮水 因为那永恒的异乡人在召唤我 他正沿这条路走来......

TOP

请问如何托美国的朋友代办?

请问楼上的XDJM, 我的情况也有类似,刚考了G,打算10月过TOEFL, 也担心成绩到的太晚,不知现在有否9月的考试了?

谢谢.[em09]
Knowledge speaks, but wisdom listens.

TOP

我记得我朋友是今年4,5月才申请的。也收到满多OFFER了。所以,应该来得及的。他还怂恿我12月考G呢。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