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虽然不高,但是给了我前进的信心和希望

今天上午考了gmat,离目标还是有距离,但是至少给了我前进的信心。
奉献一点jj,也作为对于robet的回报吧~

math: 1。有一张桌子,长宽都告诉你了,还有一块玻璃,问玻璃是否可以盖住桌子,同时边都平行
            2。老农民有块地,90%declared area,其中种了A占40%,b占50%,最后告诉你种corp的面积是6000(应该是6000多,但是具体数字记不清了),然后问你老农的土地有多大呢?
            3。还有q^3s^3t^3那道题目

vebal:改错是不记得了~
          逻辑有一题说有个地方,水被污染了,政府官员就给了大家一个advisory,结果呢,it follows the number of population that 可以区分那个地方被污染了大大增加了。问你怎么weaken呢?
          逻辑考了马克思,还有一个黑人领袖老是遥遥摆摆的态度,一会儿跟着某某跑,一会儿有跟着某某跑,最后作者说这个黑人领袖这种态度的转移其实是从长远的目标出发的。有个词很迷糊”underwent a shrift“

最后还有,虽然我成绩不高,但是还是要非常非常的感谢 1stzhang, 谢谢他在我考的最后的几天里给我勇气还有耐心的解答!

p。s:我要重新考一遍下个月,有同道中人一起讨论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3-28 15:25:34编辑过]

收藏 分享

anneq,非常感谢你的JJ!别泄气,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复习中有任何问题多到论坛来和大家一起交流啊。[em11]
优秀是一种习惯。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