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写Essay,我推荐的网站

写Essay, 我推荐Essayedge.com

昨天刚发了两封推荐信过去,今天改好的就回来了.(不过一般它说是两天,一天是加急),我没有加急,一天就回来了,很高兴,所以跑到这里给他们的网站来当托了.
看他们改的推荐信(可以用Word看到修改的样子),好的原句都保留着,这样可以维护原文的风格,不合似的统统改掉,但还是在原文的基础上改.改动要说还挺大,甚至一段一段划去重新组织.他们觉得没有帮助的内容也去掉了.整个文章更一致,意思连贯,又一气呵成的感觉.
以后的Essay还是会叫他们改.

我调查过很多网站,这一家价格算是比较合适的,嘉博怎么样,不知道,但总觉得叫别人整个写,不一定合自己的意思,你知道他要说什么,而且他们还会把你的例子编到集子里.我问过他们说能不能保证不编到集子里,他们回答说不能.叫了那么多钱好像产权还在他们手里,感觉不安全, 也不舒服,因为毕竟是自己私人的材料.

叫人家改就看出自己的差距了,改得是不错,不过就这水平,就算上了MBA又怎么办呢?看样子还是要猛攻一阵英文了,并不仅仅是背模板就可以解决问题的了.
收藏 分享

how much a letter?

how much a letter?

TOP

你可以去他们的网站上看.字数不同,价格不同的.你可以几篇推荐信一起, 或一个学校的所有问题回答一起寄过去算字数. 你可以根据文章的重要性决定用不用他们的服务.我是决定所有的推荐信让他们修改,然后是一些典型的essay. Essay还没有让他们改.我觉得用他们的好处,一个是回来快,顶多两天,我赶第二轮,很着急,问嘉博说都回去度圣诞节了.一个是可以控制你的钱包,另外他们的质量也不错,并不只是改语法,还改了整个文章的结构.我两篇推荐信快2000个字,共$149.99.

TOP

I try them twice, the first is OK, but the second is terrible, I will never use them again.

TOP

经过初次申请,我觉得很有必要把自己的ESSAY再修改一遍,以满足大多数B-SCHOOL的口味。
我觉得象ESSAY服务对我们帮不上什么忙,一篇好的ESSAY主要是突出自己的优势和整个人生设计,而不是语言上的问题,这种情况下ESSAY服务是帮不上什么忙的,而且有些不负责的机构还会帮倒忙,谁能保证他们不会把你的ESSAY再卖给别人,或把别人的ESSAY稍改一下就给你?在没有监控情况下追求利益最大化,这种情况完全可能发生。

TOP

我昨天也用了Barney推荐的Essayedge. 觉得很好, 整个文章的结构全变了。有的一段变成了两段, 有的两段合成个一个小段,重点和层次更清楚了。 改得很合理。 我自己觉得我的essay的好处是事例多,工作经验也很丰富, 缺点是事例和经验不能和我的目标很好的结合起来,转折的很生硬, 好像没有什么必然联系。 改好后的就克服了这个问题。

关于用essay editor , 我的看法是, 最好自己先写得有血有肉, 然后找他们改。 如果自己没有内容, 她们也帮不了。 例如,我的真实的例子, 她都给保留了。 有个瞎编的例子, 她在后面插了句话, “把具体怎么做的填上, 否则不可信。”

TOP

好像用的是美元?人民币能用吗?

TOP

我想不能用。我使用信用卡付的钱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