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港科大商学院的师资力量

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科大商学院)自一九九一年创办以来,于短短十数年间崛起成为举世瞩目的学院,并且因研究成就显赫和教学质素优异而屡获殊荣。

该院来自世界各地的教职员皆为哲学博士,他们将我们充满活力和朝气的学园,构建成为汇聚全球学习气息的动力室。科大商学院提供领先的研究和崭新思维的教学,在知识资源方面达到国际级水平。
科大商学院汇聚资深的学者和有才干的年青教职员,他们都持有享誉国际的大学所颁发的哲学博士学位,而高级教职员更在全球各大主要商学院累积丰富的教学经验。

敎授博士学位来自以下国际顶尖学府:
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哈佛大学印第安纳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纽约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普渡大学斯坦福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芝加哥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密歇根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罗彻斯特大学南加州大学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弗吉尼亚大学华盛顿大学耶鲁大学

教职员的国家及地区:美国、韩国、印度、加拿大、欧洲、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

收藏 分享

MARK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