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佛大学开除50名本科学生 另有一百余人留校察看

近日,哈佛大学本科管理委员会发布消息称该校50名本科生由于在2018-2019学年学业表现不佳或有违纪行为而被劝退。据了解,本次哈佛大学劝退人数是史上第二多,在2014-2015学年,哈佛大学管理委员会就曾开除59名学生。

  根据哈佛大学提供的数据,此次被开除的50名学生中,有10人是因为存在“社会行为”问题而遭劝退,包括滥用药物、酒精及性行为不端。其他40人则是由于学业表现没有达到要求才被开除。此外,另有30名学生因为违纪行为处于考察看管期,123人因为学业问题同样处于考察期暂缓开除。

  哈佛大学本科管理委员会是由学校管理层和教师团队组成,并由哈佛学院院长Rakesh Khurana管理。当本科在读生学术成绩连续两个学期不合格或出现严重违纪行为时,该委员会就有权对学生进行暂时性劝退或永久开除处理。

  对于公开开除学生数据一事,哈佛工作人员表示,提供开除学生的原因等数据,是为了起到警示作用,让其他学生引以为戒。在这里,小浪也提醒各位留学生,出国在外,不仅要遵纪守法,还要尊重当地文化习俗,远离)))、酒精等有害物品,更要谨慎交友。此外,还须努力学习,一定不要触碰“学术不端”这一红线。因学业问题被开除的学生要么是挂科过多导致GPA太低,要么就是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如考试作弊、论文抄袭、论文造假等。且学术不端行为会严重损坏个人诚信等级,情节严重的还会面临牢狱之灾或遣返回国。小浪在这里奉劝各位,千万不要以身试法,即使因为复习不周出现挂科,也不要选择抄袭、作弊等方式,毕竟考核不是只有一次,即使挂科也还有补考、补交作业的机会,但如果是学术不端,就另当别论了。
收藏 分享

-

I do not understand

TOP

-

Test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