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评估见面会] 活动 | TOPWAY分享会 | TOP20 MBA申请 北京站 2019.8.18

一、活动内容

1.回顾并剖析18-19年度大陆申请Top MBA结果 -- Retrospect!!  

2.根据提交的评估表与客户进行一对一的个案分析 -- Stand Out!!   

3.Top B-schools详解 & 专业选校建议 -- Fit In!!   

4.免费文书指导:对经典疑难的短文题目进行现场剖析 -- Technology!!   

5.现场答疑:解析欧美名校MBA申请全过程 -- Knowledge!!   

6.预测2019-2020年度Top MBA申请形势 -- Prophet!!   

7.现场互动:建立MBA申请人交友互助网络 -- Networking!!  

8.尊贵待遇:凡是参加8月北京活动的申请人均可享受一次免费-- Resume Review!!


二、时间

      北京:2019年08月18日(周日 14:00--17:00)

      

三、参加资格   

  1) 申请2020年入学的MBA申请人。

  2) 目标top 20商学院。

  3) 网上报名后经主办方筛选。


四、报名方式(提前预约,限制:6人。)   


      电话报名:151 0101 1786              
     Email报名:service@topway.org(请在来信中附上个人简历。如已申请过,请附上申请结果以及去年的申请材料)      

     微信报名:151 0101 1786

五、讲师介绍      

     主讲人: 王老师 (拓维国际首席咨询顾问)

     个人微博:laowang_topway

     微信平台:wang6711025   


  王老师,自从02年从业以来,凭借着专业的MBA咨询服务,成功帮助200多位MBA申请者获得全球顶级商学院MBA录取,其中包括HBS(15人),Wharton (28人), Stanford (10人) , Chicago (22人) ,Columbia(20人) ,Kellogg(20人) ,MIT(11人) ,Tuck(18人),Duke(41人) , Michigan(33人) , INSEAD(42人),LBS(24人)等。自2006年以来,王老师为VIP会员提供的MBA申请服务成功率高 达90%以上,被业界尊称为“Essay之王”,每年接受服务的MBA学生均有多位进入Big3、Magic7、Top20商学院。王老师为TOPWAY会员提供MBA申请一站式服务,主要包括录取概率评估、申请方案设计、Essay指导以及面试培训等。


六、历次参加见面会的申请人反馈

1) “参加topway的见面会收获太多了,通过咨询顾问的点拨,既认识到了自己不少的缺点,避免了盲目乐观,同时又发现了自己还有好多有待挖掘的地方,增长了更多自信。谢谢topway的老师们!” -------- tiger_xu

2) “王老师的分析太精彩了,帮我找回了自信! -------- Jason”

3) “你们的见面会非常棒,非常专业!我现在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了。” -------- Liu Gang

4) “我以前的职业规划非常混乱,走的道路也是曲曲折折。谢谢蔡老师和王老师给了我一个非常清晰的caeer vision!” ------- Serena

5) “老师们的分析非常精辟非常深入,给的建议也非常实际中肯,我会认真备战今年的MBA申请的。谢谢topway,谢谢各位老师!” --------Wu Bo

6) “向topway的三架马车致敬!感谢你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了解自我的平台,否则我肯定会死的很惨!直到今天参加完见面会后,我才知道自己在和什么样的一个群体竞争!” --------Tao Yuan

7) “感谢Topway !通过参加 Topway的MBA申请评估见面会,我对MBA 及其申请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就像Topway老师所说的,选择 MBA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 yanx

8) “经历了1年多的努力,拿到了Wharton, Chicago, Kellogg 的offer。从基本情况看,我不是个背景很强的人,但是能够获得这样的结果,除了得益于个人的努力外, 还很大程度上得益于Topway 的专业咨询,包括评估见面会,专家们的独特视角及对MBA申请的丰富经验给了我战斗的资本!” -------- cold_enjoy

9) “王老师教会我从全新的视角看待MBA申请,把MBA申请视为一个自我审视自我提高的过程。见面会的时间虽短,但帮助我更加清晰的规划我的职业发展方向。谢谢Topway。” -------- Sun Yaotao

收藏 分享
[img][/img]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