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CBS ED or RD

最近看了很多过去的录取贴还有前辈的经验,发现很多申请CBS的同学都坚定地认为中国护照持有者只有申请ED才有机会,并且每年都有好些接到ED录取的幸运儿们非常unethical地选择继续申请H/S/W,然后在获得录取后轻飘飘地丢下一句“deposit给你吧,我去别家了”。

记得有一次跟一个在CBS的朋友聊到这个问题,他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ED对于中国申请者来说就是take advantage的工具,让我瞬时很尴尬。CBS设置ED的初衷是吸引真正把这里当做dream school的申请者,他们之中可能是因为家庭原因需要留在纽约,也许是渴望曼哈顿的生活和机会,也许对学校的某些资源情有独钟。拿到ED录取的都是很优秀很有独特人格魅力的职业人,可是这样如此轻贱学校的招才诚意,罔顾道德准则,真的是我们这些未来的商业领袖应该追随的吗?

此贴不评论任何往届录取的前辈和想要使用ED保底strategy的同学,只是想听听大家的想法,因为自己所考虑的以及对申请流程的认识可能还不够全面。
收藏 分享

这个没必要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开炮吧

说老实话,申了ED就发誓一定要来,这恐怕学校也不信吧

TOP

哈哈,把CBS说得那么不堪,那没被人嫌弃

其实你被HBS录了,也不一定就被CBS录,而被CBS录了同时又被HBS录的更是少之又少,你问问每年CBS ED一共有多少比例放弃offer的。

TOP

怀疑LZ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