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即将毕业的MBA学生揭秘INSEAD

说实话这种问题问的真的是…大家都是读个MBA嘛,能有多大区别,还能搞出个大新闻来?你们那…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就好像上次那个问在沃顿读书体验的,那答案我一眼扫过去心想…TM哪个商学院不是那样的?!(黑人问号)

既然如此…那种任何商学院都会有的,比如小组讨论啊、on campus interview啦、networking events啦、学生都疯学啊啥的我就不说了。我来跟你们说说我们insead(念法,“因西雅德”,请不要再用那个英士)真正能给大家搞出来的大新闻!

1、管理咨询第一校不是逗你玩的不来不知道,来了吓一跳。进学校后才知道,各大管理咨询公司,MBB等,insead校友是里面最大的校友群体。学校的课程也有很多是战略类课程。学生最喜欢的课余活动是… "let's do a case?" (说多都是泪)。一句话,进insead不能保证你进MBB,但来了insead还不能进mbb,那你这辈子也别想太多了。

2、蓝海战略挂嘴边不来不知道,来了吓一跳。蓝海战略不是哈佛的人搞出来的,是insead的教授们搞出来的。学校自己也在身体力行,比如全球第一个一年的MBA项目,比如全球第一个多校区商学院。学蓝海,来insead。



3、这是一个可以party从早到晚的学校。不来不知道,来了吓一跳。其他学校怎么party我不管,且看我们怎么party。



4、你永远都认识新人、告别、和说long time no see不来不知道,一来吓一跳。我们学校牛逼的多校区设置允许学生在校区间交换。亚洲浪完欧洲浪欧洲浪完回亚洲…呃…找工作。于是每过两个月你就会认识新的同学,跟老同学告别,或者跟又遇到了的同学say hi。

5、学校跟个联合国一样我终于在人生中有了第一个马尔代夫朋友、第一个格鲁吉亚同学、第一个阿富汗组员…在这个有八十多个国籍的学生的学校里,还真的能听到各种不同的声音,开脑洞哟!而且…总在想,那些有两三个国籍的同学们(在我校根本不少!)真的已经具备国际犯罪潜质了呢!

这就是 INSEAD - The business school for the world!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收藏 分享

谢谢LZ分享

TOP

回复 2# runcheng

欢迎申请INSEAD!

TOP

我也有蓝海这本书,是insead教授编写的

TOP

谢谢分享

TOP

mark

TOP

我也有蓝海这本书,是insead教授编写的
pumawu 发表于 2018-7-29 10:15


看过这本书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