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哪些美国学校招统计硕士比较多呢

申请2019 Fall去美国读统计硕士,想知道哪些还不错的学校招人多,门槛低?
收藏 分享

你有名校情结的话,试着多申请一些学校名气好但是项目门槛不很高的项目,比如哥伦比亚大学的统计学硕士项目,一年招200-300人。

The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GWU) 这个学校在DC,东岸,位置不错,项目招的人也多,相对比较好申请。

综排较高的学校,还有:Cornell的MPS和哥大统计差不多,相对于学校排名,门槛还是低了点,虽然招生人数远没有哥大多,但每年也在30左右,算是比较多的,不过要注意Cornell严卡托福口语22。

TOP

据说哥大统计好水的

TOP

除了二楼提到的学校,统计招人比较多或相对较多的学校还有:

1.      Stanford近几年每年大概招收20-30个左右的master,相较于Columbia等学校的stat master,他家也还是很selective的,在国内主要只招top 10学校里成绩至少中等以上的本科生,也招一些在美国统计本科的毕业生。大S特点是,申请PhD可以自动转成master,所以统计master的竞争也异常激烈,没有两把刷子不要申请。

2.      UChicago,每年master大概招收30左右,每年都有超过一半是中国人。

3.      Harvard,Master program不大不小,30个人左右,绝大多数都是中国人。

4.      MichiganState University,招60个左右

5.      UC-Davis,统计处在上升阶段。系里的老师做的方向偏生统,MS招生人数还是蛮多的。

6.      BostonUniversity,每年录取20-30人

7.      UW-seattle,相对比较高冷,十几个master,其中会有二三个中国人,且近年来招生人数有所增加。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TOP

招人比较少的学校则有:

1. UC-Berkeley,Master招人也很少,Program里一共都不超过10个人,不过还是会招收一些中国人的。

2. Duke,Master 项目分MS(masterins statistical science)和MSEM(master in statistics andeconomics modeling), 后者是最近才开的,每年大概招生7、8个左右;前者目前只有两个人,而且只招收Duke别的系的PhD,主要为了别的系PhD转系至统计系用。

3. NYU,统计在商学院下面。他们家传统上每年只招一个人

4. University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地域好,校园超级漂亮,统计系则超级小,招人少

5. U-Penn,统计开在沃顿商学院底下,不招master。

6. NCSU,综排虽然靠后,但专排很高,在SAS附件,就业也很好,但这个系主要招PhD,而且2015Fall master项目直接取消了。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TOP

多谢楼上几位的信息,特别是斑竹的推荐学校!

TOP

LZ倾向去哪儿?

TOP

统计在数学系还是商学院?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