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00能申INSEAD吗?

看到论坛上申成功的大多710以上,不知道700是不是可以?有700或以下的申请成功的帮忙确认下呗?拜谢了!
收藏 分享

当然可以,但700可能只是bottom line而已,建议考得更高一些,才有竞争力
生命里总有些什么是值得我们去感动的吧,即使我们整日整夜的忙碌于工作和生活,恋爱和分手之间.就象涛声此起彼伏,就象他带着喘息站在她面前,他已经长的更高,但依然带着那个夏天的痕迹: \"其实我, 一直都是喜欢她的. \"

TOP

of course you can. gmat is just one of the evaluation factors and it will not determine the admission result. you can focus on your essay and interview.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