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读IMD MBA需要多少钱

“如果MBA是一件奢侈品,那么IMD MBA就是奢侈品中的奢侈品,” 前项目主任Sean Meehan先生说,“原因有二, 第一,IMD的学费是全世界最贵的,第二,每年只有90个幸运儿能够挤身其中。”
到底读IMD MBA需要多少钱? 今天就来透明一下。可以给有志申请IMD的人做个参考。(CHF/RMB=6,9   EURO/RMB=8)

-          学费项目费
1.       学费Tuition : 60000CHF (41,4万RMB)
2.       项目费(Project related Fees) : 25000CHF(17,3万RMB)
包括书本,IPAD, Discovery expedition trip,周一到周五午餐,和executive活动的费用等。

以上两项分4次付清http://www.imd.org/programs/mba/fees/index.cfm

-          生活费
由于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样(比如一家人生活和一个人生活),费用变化也比较大。这里就以一个人和一家人来计算(小孩没包括).
读IMD <wbr>MBA需要多少钱?


-          读IMD MBA总费用
一个人 : 78万RMB
一家人(小孩不算) : 95万RMB
人民币升值,对赚RMB的同胞来说是个好消息。另外,根据学校公布的就业数据来看,IMD毕业生的salary base是在 100K欧左右(80万RMB).
关于每个人的个人的投资回报率,我就留给大家去计算啦。

-          奖学金和贷款
1.学校提供最高65000CHF的无抵押贷款,只要被录取的同学都有资格贷。
2.另外提供10000CHF到30000CHF不等的奖学金。2014年届的6个中国同学(包括一个新加坡籍华人),有2个人获得奖学金。全班90个同学,大概有14个人获得奖学金。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收藏 分享

奖学金比例有点低,不过无抵押贷款还是可以的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