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Essay思路势不可挡之第三弹:对阵美国商学院里的金融强校——CBS/Chicago/NYU









CBS essay问题仍然围绕她独一无二的地理优势而展开,Essay 2看似“形”变,其实“神”未变,云里雾里看花,想不想听听其他申请人的看法?


Booth 今年一句简短的Who are you道出了所有的essay questions背后的寓意,题目简短,成文艰难,想不想听听专业老师的建议?


Stern 依旧我行我素,没有减负的想法,保留了去年大量essay问题,面对堆积成山的素材,无从下手,想不想听听大家的讨论?


TOPWAY首席咨询顾问H.S Wang 邀请大家一起讨论哈佛商学院的essay题目和录取风格,让大家的essay写作思路根本停不下来!!


一.活动内容

Section I:Crafting Standout CBS/Booth/Stern Application

Section II:Unlocking CBS/Booth/Stern 2014 Essay Myths

Section III:One-on-one Case Analysis


二.报名方式


1. 短信预约: 发送姓名+邮箱+工作时间,行业+目标学校 186 1279 9856


2. 邮箱预约: service@topway.org
(请通过此邮箱提交评估表或个人简历,可以点击此处下载评估表:MBA申请评估表下载


3. 电话:010-8265 7902


三.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411 8 日(周六) 下午2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万泉河路68号紫金大厦911

路线:

地铁路线:地铁10号线苏州街站下车C口出,直行800米即可。

公交路线:563,108109,3743617426,118,5,特10在万泉庄站下车即可。


四.讲师介绍


从业12年来,王老师凭借专业的MBA咨询服务,成功帮助200多位MBA申请者获得全球顶级商学院MBA录取,其中包括HBS(15),Wharton
(28),Stanford(10) , Chicago (22) ,Columbia(20) ,Kellogg(20) ,MIT(11) ,Tuck(18),Duke(41) , Michigan(33) , INSEAD(42),LBS(24)等。自2006年以来,王老师为VIP会员提供的MBA申请服务成功率高90%以上,被业界尊称为“Essay之王,每年接受服务的MBA学生均有多位进入Big3Magic7Top20商学院。王老师为TOPWAY会员提供MBA申请一站式服务,主要包括录取概率评估、申请方案设计、Essay指导以及面试培训等。




.快速通道

1. CBS面试经验汇总



2. 芝加哥面试经验汇总



3. NYU面试经验汇总



4.北美顶级商学院MBA Program Application 2014-2015 Essay Questions汇总 :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收藏 分享

很棒的活动呢...

TOP

虽然错过了,但还是赞一个...期待以后的活动噢..

TOP

赞一个...非常感谢拓维办了这么棒的活动...

TOP

期待以后更多的活动噢...

TOP

还有类似的活动吗?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