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机考经验】高龄2战 760 Q51 V41 IR 7 一点心得~

楼主是高龄奔3的考生。在职几年。脑袋实在退化了,没有各位小伙伴好。看我帐号注册的时间就知道楼主想考gmat n年了,但工作忙是我的借口。一直拖拖拖。今年觉得再拖下去人生就颓废了!  劝各位小伙伴别像我一样。早考早解脱啊!

6月中开始复习。没有模考太多,因为太用时间了而且考得不好的话对心理打击太大。 一战前做了3套manhattan模考,1套prep. 第一次640, 最后一次750。

八月一战700 Q49/V36 IR 8 一战紧张到可以听到自己心跳。
V发挥特别不好,时间掌握也有问题。 到最后30分钟分心了,不断的想 “啊啊啊啊啊还有30分钟就跟GMAT分手了!” 题也读不进去。 最后2题是蒙的。看到分数的时候本来很兴奋的我shock了。这700不上不落怎么办啊 回家跟在kellogg就读720的好友聊天回复心情后报9月。这个月就没有做模考了。 数学基本是读jj.刷2次, 然后专注verbal和 pace。买了Prep Question Pack 1  用每次41题的timed set 来练习pace.

心得:


  • 关于模考楼主觉得manhattan的数是比其他的难。用prep随便就49,manhattan的只有42.差太多了吧!但大家别被模考分数打击了楼主复习前第一次的分数是640,几个星期后第二, 三次都比这低! 一度很低落,怎么越读越回去了?! 觉得可能我年纪大了,已经错过了黄金时期。可能MBA与我无缘。其实这是学习的一部分。 学习的时候你开始运用新学的方法。准确性上升了,但是你做题速度慢了。所以楼主时间不够,分就下来了! 不过,练习后速度还是会上来的!所以只要坚持就会成功!
  • 这个试心态最重要,特别是V。冷静才能读懂CR。当你紧张的时候宁愿花30秒,用呼吸方法。用鼻吸入,用口慢慢呼出。重复几次,让空气到脑袋去,让自己冷静。还是那句,心有多静,分就有多高.
  • 除了做完10,20,30题的checkpoint,不要看计时! 楼主一战就是太紧张,每几题忍不住看计时。看了更紧张,也浪费时间!! 2战就不太看时间了。verbal的时候还进入了忘我境界,越做越轻松。还忘了在27:27看时间。到了30题才发现,哇!已经30题了! 哈哈。
  • 个人觉得prep question pack也是值得买的。虽然论坛可以下载prep的题,但是始终prep软件的好处就是可以set做exam mode,然后选41题做verbal set练pace. 这个跟在word上做题差太远了, 毕竟软件和真正的考试挺接近。有计时和有confirm/submit button. 在紧凑的V里,按这些button也占不少时间。当然也可以用论坛牛人做的软件,但楼主没用就不评论了。
  • jj用法:IR就不用看了。自己踏踏实实去做应该没什么问题。 楼主因为写作没问题,AWA也没看。数学是我最差的所以最重要。 jj很强大。一定要好好做2遍。不懂的mark下考前一天看第3遍。其次是RC。楼主只看内容,没有看题目,因为题目变化太多,狗答案也不太对。CR看的时候每一题自己分析什么是conclusion. 如果问strengthen答案可以是什么? 如果问weaken的呢? 因为同一条题问的可以转。最后看SC。看的时候把重点记下,在网 上找相似的题练习。考前再看自己的notes (因为idiom很烦很难记,所以一定要看多几遍notes)
  • 楼主没有感觉到压分的情况,而且最后一条数学是简单的根号加数乘四次方,所以遇上简单的题不代表掉库。
我可以做到,你们一定可以!!
收藏 分享

thanks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