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14系列活动讲座即将来袭,Essay思路势不可挡!

第一弹:对阵美国顶级商学院里的三只大牛!

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回到家里,赶走两眼冒出的金星,思考这所学校到底为什么要设计这个essay,背后的深意在哪里?所谓“unique”到底独特在哪里?我的亮点在哪里?眼看就快写完了,朋友看完后的评价是“你写得太general 了!”晴天霹雳一声响,你又打回解放…..


10月末开始,TOPWAY将举行一系列“Essay思路 势不可挡”活动。帮你解开essayquestion背后的秘密,让你再打一次鸡血,重回自己的舞台!


第一期活动:对阵美国顶级商学院里的三只大牛


HBS还是去年那个让所有申请人抓耳挠腮的创新题目,貌似没有任何限制却又陷阱重重!你一定在烦恼多少字合适,对不对?


GSBessay题目缩减为2篇经典必答题,貌似在减负却又失去了补充信息的机会,你一定在纠结如何突出更多的亮点,对不对?


Wharton 也把essay题目缩减为2篇,看似仁慈地保留了optional 部分却又无形中增加了申请难度!你一定在痛苦怎么设计整个申请package,对不对?


TOPWAY首席咨询顾问H.S Wang 邀请大家一起讨论哈佛商学院的essay题目和录取风格,让大家的essay写作思路根本停不下来!!



一.活动内容


Section I: Crafting Standout HBS/GSB/Wharton Application

Section II: Unlocking HBS/GSB/Wharton 2014 Essay Myths

Section III: One-on-one Case Analysis


二.报名方式


1.电话预约: 010-8265 7902

2.QQ 报名:  2457574712

3.邮箱: service@topway.org (请通过此邮箱提交评估表和个人简历,可以点击此处下载评估表:MBA申请评估表下载



三.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410 24 19:00-21: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万泉河路68号紫金大厦911

路线:

地铁路线:地铁10号线苏州街站下车C口出,直行800米即可。

公交路线:563,108,109,374,361,74,特5,特10在万泉庄站下车即可。


四.讲师介绍



从业12年来,王老师凭借专业的MBA咨询服务,成功帮助200多位MBA申请者获得全球顶级商学院MBA录取,其中包括HBS(15),Wharton
(28),Stanford(10) , Chicago (22) ,Columbia(20) ,Kellogg(20) ,MIT(11) ,Tuck(18),Duke(41) , Michigan(33) , INSEAD(42),LBS(24)等。自2006年以来,王老师为VIP会员提供的MBA申请服务成功率高90%以上,被业界尊称为“Essay之王,每年接受服务的MBA学生均有多位进入Big3Magic7Top20商学院。王老师为TOPWAY会员提供MBA申请一站式服务,主要包括录取概率评估、申请方案设计、Essay指导以及面试培训等。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收藏 分享

活动很赞...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