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意见,关于MBA的选择

本人国内211本科毕业,在瑞典读的master。之后就留在北欧工作(毕业前两年在nokia芬兰HQ,之后回到瑞典,在另一家500强公司工作至今6年有余。目前做global project manger)。

由于家庭的原因,所以不太愿意申请其他国家的MBA。而且瑞典SSE的MBA是18个月在职program,这样工作学业还可以兼顾。但是SSE毕竟不是欧洲名校,所以不太清楚究竟值不值得花上18个月到这件事情上。还是需要更大的魄力,去申请一所更好的学校呢? (比如,辞职去insead)

非常想听一听大家的意见,先在此谢过。
收藏 分享

先把自己想不想辞职想好啊,你是否辞职别人可不能帮你做决定。

决定了之后再选择项目。

TOP

30左右不如去申请IMD,INSEAD平均年龄应该小一些;或者索性再等几年,找雇主sponsor读EMBA,北欧还是有不少很慷慨的雇主的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