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欧interview--representation的内容是什么?

那位能说说面试时的representation要求讲什么内容?自我介绍?工作经历?有什么注意事项?

另外:谁能举个group discussion 的实例?

收藏 分享

不知道你的Representation是什么意思?但我知道好好看看自己的Essay回顾一下自己的人生历程是必要的,尤其是当自己的人生出现转折或变化的时候,理一下自己的思路,比如为什么MBA?为什么中欧?你自己Unique的地方在那里,你能给中欧和同学带来什么?另外口语要流利、问题要听得懂,如果有两次Sorry就很危险了。

中欧Group discussion有Presentation,注意自己谈观点时的逻辑性和口语表达。

另外,注意自己的形象和礼节。

TOP

面试开始的5分钟时间不是做个人陈述么?representation指的就是这个。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