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欧为今年申请人准备了120万RMB额度的奖学金!

中欧商学院MBA项目宣布为今年申请2014年入学,2016年毕业的MBA学生准备了1200万人民币的奖学金!如果你打定主意今年申请,但还在犹豫各种经济上的得失取舍,中欧也许是你的选择。


这120万是商学院迄今为止额度最大的一笔专供奖学金的费用。能为70位成功申请人提供奖学金(从40%-100%不等)。中欧今年的学费是388,000,虽然不敌美国Top MBA,也还是很可观的,如果有奖学金的话能减轻不少负担。另外一个方便的地方是申请人无需单独对奖学金提出申请,在递交你的申请材料时,自动学校将会同时进行奖学金的考量,在录取时一并通知奖学金发放情况。


此外中欧还有不少外部奖学金,具体内容可以参考这里:
http://www.ceibs.edu/mba_cn/admissions/expenses/index.shtml
收藏 分享

thanks

TOP

mark、

TOP

看看

TOP

顶!d=====( ̄▽ ̄*)b

TOP

mark

TOP

mark

TOP

打酱油经过的

TOP

看看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