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英国商学院的marketing怎么样?

已经从事了6年的brand management和database marketing,希望毕业后仍然从事相同的工作。
英国的MBA项目中,那所学校的marketing课程较强?

收藏 分享

我也想问

帮你顶!~~~~

TOP

You could try laceType>CitylaceType> laceType>UniversitylaceType>

TOP

营销工作行业五花八门,我倾向从行业角度择校,做IT营销就选剑桥,做医药营销选帝国理工也很合适,等等。

TOP

曼彻斯特也不错~~

TOP

兰卡斯特的也很好

TOP

我就是做营销的,大学专业也是营销,对营销却说不清楚,营销概念本身是在不断发展,而且发展很快。把我的认识再阐述一下,营销不是一个行业,只算一个专业。做营销工作很重要的是对所在行业熟悉,学习营销专业知识似乎没有想象的重要。大家都知道美国西北营销出名,科特勒和舒尔茨这些大师都在西北,学校是真好。如果有人想读营销PHD,Kellogg好比圣地,等候人们去朝拜;但如果是想读MBA,我觉得还应该考虑具体的行业,有些人就可能适合去别的学校了。

TOP

cranfield的marketing据说不错,有人了解这个学校吗?这个城市是个什么样子?

TOP

cranfield学校不错,教授水平很高
人并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