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关被中欧录取的同学申请助学贷款的消息(最新消息)

有关助学贷款的最新消息

大家最关心的外地户籍同学是否必须找上海户口的担保人问题已经得到解决。银行将允许外地同学找非上海户籍的担保人。担保人所在地必须有招商银行分支机构。

其他条款基本没有变化,利率有细微调整。学校将在7月上旬把需要贷款的同学名单和联系方式转给银行,银行将直接和大家联系。

贷款需要在毕业时一次性还清1年半的利息,然后在毕业后的1年半里按月还本付息。

收藏 分享

不知道每年被中欧录取的同学中要贷款上学的人有多少?有没有真的因为经济的原因上不了的?我知道能够被中欧录取的人都可以算是精英了,可是精英也有没钱的吧。要真的是因为经济上的原因上不了中欧岂不是太可惜了?能够选择学MBA,能够上中欧,对于一些人来说是个梦想,是一种信念。如果真的因为没有钱,缘不了上学梦,那真的很遗憾啊。现在又有这样的贷款政策,不知道是好事儿还是坏事儿。如果就算是贷款了也上不起,怎么办?

TOP

楼上的兄弟所言甚是,深有同感呀!

TOP

困难时暂时的,在奔三的年纪,房子,孩子,读书等问题接连而至,真正有那么多钱来从容应付的人还是不多的吧。这是命运在扼住我们的咽候,我们要挣脱然后怒吼“去死吧!倒霉的命运!”

TOP

顶,我就是觉得中欧的学费是给问题,毕竟我才工作2年,积蓄不多呵,看来需要收缩银根了

TOP

其实我就是觉得现在这个时代了,因为钱不够上不起学,上不起中欧,真的很遗憾。不知道中欧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对于这样情况的学生?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