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20-640-680虽然最后分数还是不算高,心路历程分享给考G的战友

第一次考GMAT是2012年的2月9号,一年了,没想到考G的战线拉得如此之长。
我英语基础非常不好,升大三也就是2011年的暑假去念了XDF,当时我的英语水平是读题都非常困难,六级不到450分,但是真的很努力,每天中午跟着阅读小分队练习,算是坚持了很久吧。
然后大三的寒假,2月9号北京一战,620,数学51,verbal低得吓人吧。

不甘心,5月15日成都二战,当时是按照老管和英吉的方法复习,觉得复习得很有状态,但是越接近考试,做GWD错得越多。那时想6月就要改革,这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所以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二战觉得阅读jj特别有用,给我节省了很多时间,但是,整场考试下来,都非常非常慌,最后数学50,verbal比第一次没有提高多少吧。

这个分数那时候也觉得认了,因为想去欧洲,我本科学校和学分绩点都还算有优势,那时候就想不要再钻牛角尖了,就这样吧。那时还没有考雅思,于是暑假又开始准备雅思。
开学放弃了保内,开始申请学校,签了中介。
其实对出国完全没有功利的想法,喜欢那个国家,便一心想去看看,可能是受三毛的影响,她读书时走过的地方,我便也想去走走。
所以从未想过去美国,想申荷兰的RSM,想申奖学金,于是又报了一次11月份的GMAT,再高点儿有申奖学金的可能吧。
没想到后来保到了天津一所高校,和父母商量,最后选择了放弃出国。因为时间冲突,把G推到了2013年的2月1号。
保研之后开始看其他书,GMAT不再是生活的主旋律了。考试前做了3套GWD,都是做了好几遍的题,还是错十个左右吧,我安慰自己算是好的了,二战前做旧题能错到二十多个。没有复习,心里不踏实,前两次都看了阅读的jj,其实每次都想不看,但是控制不住自己,总是害怕因为没有看jj最后分数不高而责怪自己。这次下定决心不看jj,可是最后还是没管住自己,看了。
结果,1月31号下午去北京的车上拿手机上网,才知道当天已经换了题库。
想想自己每次考试之前我都会纠结要不要看jj,知道换题库的那天我想,算了吧,也许是上帝刻意的安排,我最后一次考G,他想让我不要看jj,去考一次试试。
没想到考试那天的状态很好,考数学的时候太不着急了,最后有两个题没有来得及做。Verbal是我感觉最好的一次,时间安排的也刚刚好,没有一道题是像以前那样乱选的。
680的分数实在不是太高,于是我也没有什么备考经验可以分享,我想分享给每个在杀G路上的战友的,是我这一年的心路历程:
真的如老管所说,心态真的真的非常重要。我承认自己这一年的英语水平有很大的提高,但是二战和三站很明白的告诉我,有时候,你看得太重反而结果不好。
2月1号换库的第一天,北京考场人很少,姐姐说要是她肯定就改期了。我想也许真的是有听说换库于是改期的同学吧。我想jj真的不是特别特别重要的东西,有些事情,你勇敢一点儿,也许就没有你想得那么可怕。
就写这么多吧。谢谢GMAT带给我的绝望和快乐。谢谢那些成功的和失败的战友。
收藏 分享

已经很了不起了,加油!

TOP

谢谢楼主分享..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