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教一个清华与MIT的合办的MBA项目

本人是应届生,不申请MBA,这是帮一个朋友(with 3yrs we)问的。他跟我说有一个清华和MIT SLOAN合办的MBA项目,先在国内读,然后经过筛选,会有学生被送到Sloan接着读,并且在Sloan拿到MBA学位。但我总觉得这个有点不太靠谱,网上的信息又很少,所以我想帮他问问,不知有了解这个项目的朋友没?
衷心感谢!
收藏 分享

这种项目竞争都特别激烈,名额都特别有限,别说内地的去MIT了,就连港大去哥伦比亚交换都要经过层层筛选和面试。
宣传出来只是让你觉得很不错,让你朋友不如去清华问问,实际去成的人数有多少。

TOP

去sloan不是拿MBA学位,哪有这么好,拿2个MBA学位,拿的是斯隆的管理硕士学位,第二年在sloan学费5W多美金。

TOP

是的是管理学硕士 而且选拔也很严格

TOP

谢谢几位的回复,很有帮助~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