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MAT语法复习心得体会

 考完了好长的时间了,才静下心来写一点东西,经验教训不敢讲,只不过是自己在复习过程中的一点体会。希望过往的朋友辩证的看待,有帮助最好,没有帮助的话就权当帮您放松心情了。

  其实GMAT考的不仅仅是知识和能力,考的也是一种心态和一种寂寞。

  其实心态在整个复习中起着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心态的稳定与否完全会影响分数波动100分+。感觉还是要以题为基础的,脱离了题,讲再多的什么方法啊或者是什么规律啊,都是纸上谈兵,没有实战意义的。毛主席思想博大精深。毛主席高瞻远瞩的为我们指出真理要从实践中来,然后要到实践中去,这样才实现了认识的两次飞跃。

  这个真理应用在GMAT的复习中再恰当不过了。尤其是语法,大量的做题之后,比如说OG11+小紫+OG12,完全可以把ETS的出题套路和经常考点总结个差不多,接下来就要把这些总结的东东重新落实到每一道题的每一个选项中去。然后在这个落实的过程中培养与ETS的默契,比如说在相对性错误中,ETS对哪种错误的忍耐力更多一点,而更愿意把哪种错误看做是绝对性错误。有了这种感觉和经验,再加上PREP语法笔记的深入浅出的讲解,语法的基本框架就算是建立好了。但是做题的感觉还是要保持的,每天做一定的新题,然后再把做过的题重新用脑子过一遍,哪个选项为什么错。

  至于GWD,这个题我感觉还是有些难度的。个别问题还有待Topway上的NN去进一步确认吧。在整个逻辑的复习过程中,就没清醒过。其实逻辑感觉到有质的提高是在背机经的时候(感谢机经整理的同学),在复习的时候就基本能把逻辑链整理出来,但是就是不知道答案的方向在哪里,于是在背机经的时候就侧重分析了一下答案的套路。慢慢的发现逻辑的答案方向也就那么几种。但是由于时间没有太多了,也没有在纵向的整理,思路就散散的扔在每个题旁了。但是在实战的时候还是感觉借了不少的力的。

  这个方法可能对于时间不太多的同学比较有用吧,因为机经毕竟是大家辛苦回忆出来的真题,这个价值是不言而喻的。但是还是要因人而已的。实力为主,机经为辅。我考试的时候恰好就是换题库了,这个题库换的我就很崩溃的,换题库的那天我就在去北京的火车上….PREP的话大家好好利用,新版还是很好的。分数也比较准。

  其实我想说在真个复习的过程中要有一种坚持不动摇的信念,就像我们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一样。对于GMAT的复习,挺住就意味着一切。对自己的信心也很重要。复习GMAT的同学压力都是巨大的,但是也都是对未来有规划有设想,不要被这一个小小的GMAT绊住前进的脚步。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去征服GMAT。如果一个人在一开始就自己放弃了,那么最终也是会被社会所放弃。

  关于PACE,这个东西很重要呀很重要,尤其是对心态不是太好的同学就更重要呀更重要。我在考试的时候数学刚刚好做完。语文的时候心就在狂跳,然后还有时溜号回想数学的题…. 很糟糕的状态。语文前10题大概用了25分钟吧,中间只有在做阅读的时候才看时间,其余的时候还是追求正确率。但是这样的后果就是再最后的10题的时候我只有12分钟了….居然还有一个两屏的阅读,崩溃啊崩溃。后来就开始凭感觉开始乱点了…..经验教训啊!

  就这么多吧,毛主席说的还是对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多吃多睡休息好。

  以上就是对于语法复习心得体会的相关介绍,值得注意的注意的是我们需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虽然GMAT语法相对比较困难,但认真的复习一定会效果不错,最后祝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绩。

收藏 分享

感谢LZ分享了~~~~~~~~~~~~

TOP

大赞   (☆_☆)/~~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