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录取分享] In@ UCLA MBA R1 [2013-01-23]

一直心情忐忑的等结果,还好在deadline有了好消息!在被Top10各种ding之后信心已经降到谷底,这回总算让我找回点自信。
本人背景:女,985小本,金融,美国传媒硕士(非名校),财经公关1.5年(NYC),本土top PE 3年(HK);GPA3.3,G720,T waived。

UCLA MBA on-campus interview [2013-01-07]
下午刚去了UCLA校园面试,跟大家通报一下情况。R1,面试的是在Adcom工作的second-year student, blind interview,连简历都是到了现看的(汗)。我也完全不知道对方的背景。提前到了10分钟,对方已经在等了,就直接开始了。
问题比较常规:
1. walk through resume;
2. plan for internship, career goal after graduation;
3. Why UCLA;
4. how did you lead a team;
5. asked about my TA experience back in graduate school;
6. career gap;
7. career transaction (我曾换过行业);
8. anything you want to add; (加了一个case,她觉得挺好)


之后她就介绍自己的经历,然后轮到我问问题。好在我们都是已婚有娃一族(楼主是准妈妈,挺着肚子去面试滴),还挺有共通之处的,就问了一下学校这方面有什么support,等等。
整个过程大概40多分钟吧。对方很友善,还满有互动的。
情况基本就是这样。大家加油吧^^
收藏 分享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