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香港GMAT考场介绍

地点:湾仔,中国海外大厦18楼。交通--搭上地铁港岛线,湾仔站下,A2出口,转右10米左右,不用过马路。(C出口也可以,没试过。)

考场事项:

  • 早到可以安排早考,所以不用再担心要提前多久了。
  • 男厕所不用钥匙,女厕所用,貌似只有一把,有人去了,后面的人要等着,估计break的时候不方便。
  • 有locker放东西,厚外套不给穿进考场,怕冷的就穿毛衣,这地方空调单向的。
  • 进考场只许护照和locker key。--参加考试只要护照,现场采集照片,签名档。
    衣服裤子口袋都要翻看,包括项链啥的都不许。
    任何吃喝都不许带进考场,包括口香糖都不许吃着进去。
    考场入口有纸巾,可以拿几张进去。但不许带自己的纸巾。
  • 配置,DELL的电脑,好像15"的显示器,比较古老的,键盘也是噼里啪啦响的。有个扣头的大耳机。
  • take optional break.  8mins 每完成一节考试(AWA+IR是一节;MATH是一节),屏幕提示,问你是否take break,选是就开始计时了。举手,有人带进带出(不可以自己先站立,不可以自己开门)。进出都需要采集掌纹,因此要控制好时间。
    超时会自动扣除接下来的时间。
    考试中间也可以举手申请去洗手间,但考试时间不停,慎用。进出流程一样,采集掌纹。
  • 环境,有点像学校里的机房,每个人独立的格子,但格子是挨着的,打键盘的声音清晰可闻。

建议:带点水,巧克力,能量饮料之类的,包装打开,别放包里,放locker最外面,take break的时候高效。

八卦:这地方不止办GMAT考试,还有其他的。

就想起来这么多,有其他再补充。祝大家都考的理想!

收藏 分享

TOP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