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节省击键听起来有点傻直到你意识到你经常找地方的每一天

当我一会儿回来,他告诉我一个最大的特点来为公司是“即时搜索”和自动。基本上,你没有打出全搜索字符串在执行搜索,这需要更多的思想和大脑的权力。

现在当你去谷歌,你可以键入几个字母,它会尝试和预测什么,你正在寻找一些因素的基础上。如果谷歌地图,这样工作?今天,在球队,突出服务,已经建立了它,这非常酷。

建于买,我已经亲自从来没有听说过他们。

正是这听起来像,而且很简单,因为它得到……一样谷歌的搜索产品:
你的位置,你会发现,结果显示在窗口立即,改变你继续输入。一旦您找到您想要的位置,你所有的设置,没有理由点击“搜索”。
我很想现在就在谷歌地图。其工作方式是,你输入你的位置,以协助完成,但你必须是“执行”的搜索与一个键。然后切换到街道视图。节省击键听起来有点傻直到你意识到你经常找地方的每一天。

试一试。我想知道这会提起街景视图正式,我是说。听起来像谷歌喜欢它:

即时街道视图使用谷歌的地方图书馆自动服务很快得到你的位置??重新寻找。它使用的街景服务展示街全景。当你??找到你想看看,你分享它通过您最喜爱的社交媒体或迅速得到一个地图视图:

最重要的,我们的爱,它??快速。所以滚出去那里和分享一些伟大的图像即时街景。

一旦你找到一个地方,你可以书签或共享位置上推特,脸谱网,谷歌+,电子邮件或鸽子载体通过一个细小的环节。我喜欢它。

[信用]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