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申请中欧,手头的推荐人找谁写推荐信合适?

国内上市公司,打算申请13年ceibs
可以拿到董事长,顶头上司VP(兼董秘), 负责研发的VP(senior scientist,私交很好), ceibs元老级校友 这个推荐信。
ceibs校友算不上很熟,他的推荐信会有较大的帮助么?
因为工作涉及很多研发项目的管理,工作上跟研发接触很多,所以研发VP的推荐信可以反映我的工作情况
顶头上司就不用说了
从申请的角度怎样选择比较合适呢?  先谢过了~
收藏 分享

推荐信的原则是,在了解你工作的前提下,找职位最高或最有名望的人。

1. 如能搞定顶头上司,第一封推荐信由他(她)替你写最合适。

2. 第二封推荐信,董事长和研发VP都可以写。如果董事长工作上和你有过一些接触。那董事长合适,如果没有接触或接触很少,那研发VP合适。

3. 如果元老级校友和你只是私交,工作上没有打过交道,那基本没有帮助。

TOP

多谢LZ,因为公司以前相对较小,所以我的工作董事长还是非常了解的。

只是看到《做更好的自己》上建议找能调动的范围内名气地位最高的人写,

可以反映个人networking的能力。所以对这个建议有些拿不准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