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金融专业留学读研

我开学大三,想对自己有一个好的定位,希望能得到各位大大的帮助。谢谢。
我就读于上海最偏远学校的非强势的经济学大类(虽然现在是一本专业,大三下分专业,打算选金融),现在其实比较迷茫自己的人生应该怎么走,我认为主要还是对社会了解太少了,所以目前为了让自己安心,GPA上很卖力,结果也还不错,大三继续努力能保持在3.4 。
其实心里挺想出国,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想多了解新鲜的东西,同时也想去dream school丰富自身,所以这个暑假开始准备GMAT。但像我前面说的,对社会了解太少,我甚至不完全清楚有哪些方向,MBA没有工作经验,而其他的例如master of fiance 和engineering fiance 或者还有其他我不知道的,我不知道他们各自对应着怎样的就职方向。所以希望各位大大能给我指点一下。
金融专业留学读研的具体方向有哪些呢?!
收藏 分享

补充一下

我之所以发在亚太MBA申请区,主要还是追对香港,毕竟家里不算很富裕。出国略不靠谱。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