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复旦MBA奖学金覆盖面超过50% GMAT成绩为重要标准

——复旦大学国际MBA项目还和国际一流商学院接轨,GMAT成绩将成为参考录取的重要标准,GMAT成绩达到750分以上(含)的学生可获得全额学费的奖学金,GMAT成绩达到700分以上(含)的学生可获得2万元的奖学金。
被录取的国际MBA学生中GMAT成绩名列前1-5名的学生可获得相当于当年学费50%的奖学金,GMAT成绩名列前6-15名的学生可获得相当于当年学费30%的奖学金。
复旦2013年MBA招生预审已正式启动,作为国内首家推出飞行面试的管理学院,复旦大学2013年MBA招生飞行面试地点将进一步扩容,今年飞行面试城市增加到9个,包括:北京、深圳、青岛、大连、广州、成都、武汉、西安、合肥,使各地的考生能就近和复旦管院面试小组的专家们进行交流。
复旦大学MBA项目副主任兼国际MBA项目执行主任孙龙介绍,飞行面试是指上海以外省市的全日制国际MBA项目申请人可以不需要专程赶到上海,复旦MBA的面试组把面试直接搬到当地,申请人可以避免舟车劳顿,也能直接和招生人员零距离互动,飞行面试的目的是给外省市优秀人才更多的机会。

全面启动无纸化申请
除了飞行面试地区扩容外,2013年复旦MBA的招生政策还有几项优化措施,作为全国首个进行全面预审和全员预审的管理学院,复旦MBA今年起全面启动无纸化申请,所有申请人不再需要递交纸质材料,申请材料包括推荐信都通过在线方式完成,此举大大减轻了申请人的负担,以往申请人必须先到学校领取申请材料,填写完成后再到学校提交,往来学校的时间成本由于无纸化申请的实施而免除,同时更加绿色环保,此举也与国际商学院的申请措施接轨。
今年复旦MBA继续对预审优秀者的成绩保留两年,免去了优秀考生后顾之忧,有利于考生有更充足的时间和空间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规划调整。
为了对全日制MBA申请人的综合素养学习目标和未来职业规划有更深入地了解和沟通,2013年复旦MBA招生将对全日制MBA的申请人进行深度个性面试,面试时间将增加到30-45分钟,仍采用全英文面试。
2013年的复旦MBA招生规模为全日制约100人,在职项目约430人。

移动网上商学院提供终身服务
复旦商业知识(www.bk.fudan.edu.cn)6月7日正式上线,这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移动网上商学院的全新尝试,成为学生及校友的终身学习的新平台。“复旦商业知识”不仅是基于商业知识和观点传播的商业知识媒体平台和中国本土管理研究的研究资源平台,更是商业知识的分享平台和移动的网上商学院,让互动学习和移动学习成为可能。无论是有志于遨游商海的职业经理,还是汲汲于开拓商业未知领域的创业先锋,甚至致力于学术研究的文人学仕,都可以从“复旦商业知识”中得到启示,MBA的学生将因此被赋予终生学习的有效渠道,为可持续的竞争持续点燃动力引擎。

全日制MBA项目新生奖学金覆盖面超过50%
从2011年开始,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MBA新生奖学金总额超过400万元,位列全国之冠。其中全日制MBA项目新生奖学金覆盖面将超过50%,最高奖金将可以完全支付全日制MBA两年的学费。
复旦大学MBA还打破传统,在国内率先设立了“预审奖学金”,发放方式侧重“人才认定”,即向有领导力潜质的学生发放奖学金。
“预审奖学金”针对当年拟录取的所有参加过MBA预审,并最终被复旦MBA项目录取的考生。申请全日制项目,预审背景评估及面试成绩排名第1-3名,可获得50%学费的奖学金;第4-10名获30%学费奖学金,获得国际班B线资格的新生可获得人民币5000元奖学金;申请在职项目并取得预审C线资格,预审背景评估及面试成绩排名第1-5名的考生,可获得50%学费的奖学金;第6-15名获30%学费奖学金;第16-30名获2万元奖学金。在提高奖学金的同时,目前复旦MBA学费可分四学期付清,同时可申请助学贷款。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现行的助学贷款政策原则上覆盖全院所有学生,新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申请,但必须经过相应银行的审核,目前有两家银行为新生提供贷款,最高额度为学费的80%,且贷款利率可以优惠。
复旦大学国际MBA项目还和国际一流商学院接轨,GMAT成绩将成为参考录取的重要标准,GMAT成绩达到750分以上(含)的学生可获得全额学费的奖学金,GMAT成绩达到700分以上(含)的学生可获得2万元的奖学金。
被录取的国际MBA学生中GMAT成绩名列前1-5名的学生可获得相当于当年学费50%的奖学金,GMAT成绩名列前6-15名的学生可获得相当于当年学费30%的奖学金。

毕业生薪水毕业后五年内增三倍
孙龙老师介绍,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和校友中心联合对2004级复旦全日制MBA职业发展进行了一项毕业后的最新跟踪调查,结果显示,在毕业五年内,这些学生的薪资增长了271%,学生入学前的平均年薪约7.3万,毕业后的薪水已近翻倍达到了14.3万,在14.3万的基础上,经过五年的发展,目前平均年薪是38.3万左右。70%的同学目前年薪已经超过30万。这些统计数据不包括问卷回复者的津贴与奖金等。
学员的职业满意度也相当高,68%的同学在毕业五年以后只有一次或者没有跳槽。在MBA对于职业发展的帮助这一选项上,76%的校友毫不犹豫选择“对职业发展有巨大推动”,100%的校友认为在复旦的学习对自己的职业发展很有帮助。77%的校友“对目前的职业非常满意”。

预审时间表排定
孙龙老师提醒申请人,继5月27日在上海的MBA招生首场发布会后,复旦MBA项目6月2日在北京举行了第二场发布会。三场预审面试时间安排也已出炉,第一批预审材料递交截止时间为7月6日,面试时间为8月14日、15日;第二批预审材料递交截止时间为9月21日,面试时间为10月23日、24日;第三批预审材料递交截止时间为11月16日,面试时间为12月11日、12日。而飞行面试的预审材料递交时间和面试时间相对独立,第一批飞行面试将于7月中旬在武汉、西安、成都举行;第二批飞行面试将于9月在合肥、北京、青岛、大连举行;第三批将于10月在深圳、广州举行。各地申请人可根据自己选择的城市来安排自己申请节奏。
收藏 分享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