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BA那点儿事儿:Ross MBA1 WINTER A 小结(5)

MBA那点儿事儿:Ross MBA1 WINTER A 小结(5) Academics: Management Accounting

      最后一门了,赶紧写完了干正事儿去,呵呵。嗯,如果让我评价在我最近的工作中最容易用上的本学期课程,我会愿意说就是这门Management Accounting,当然这门课也荣登了我个人感受中最让我不愿意上的课程,理由嘛,估计最主要的是这门课的上课时间是早上8..Michigan寒冷的冬天,早上8点晃荡到学校去上课实在不是一件什么很惬意的事情。



       估计每个MBA1winter A大家上课的上座率都很低,一方面大部分人要做recruiting,另一方面大家慢慢把MBA也摸明白了,开始吊儿郎当,呵呵。然后估计过去的经验中这门ACC 552的上座率尤其的低,所以Professor竟然把课程grading里面的30%划拉给了participation,几乎是整个final的比重,期望大家能够按时到场听课,但事实上上座率往往不到50%Professor丧心病狂的让大家必须签到,而且还是在第二节课下课的时候才让签于是每次课第二节的时候人就开始变得越来越多。当然最有意思的是第一次课的时候Professor会让大家在seat chart上先固定自己的座位,那么如果第一次课没到的童鞋在seat chart上就没有自己的名字,连找人代签都没办法签。Yanni童鞋就是在第四次课上才终于把自己的名字放到seat chart上,其实他第三次课也去了,不过professor那天把seat chart 拿错了。我旁边那个哥么儿更彪悍,一直到了第七次课才把自己的名字写上去(一共就12次课)。

       除了签到,这门课的lecture部分真的让我觉得很郁闷,每次听课都让我觉得自己是在浪费时间,两个小时的课我觉得10分钟就能说完,到了最后每次都是为了签到去上课,实在是让人不爽。希望Professor以后能有改进吧。在最后的course valuation上,我破天荒的给了自己有史以来对Ross Professor最低的评价,本来挺有用的一门课 怎么就这样了…Sigh,希望以后能有所改进吧
收藏 分享
Your Future, Our Mission. Topway--the world's best business school admission service.

楼主加油!

TOP

进去也很辛苦啊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