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长江可以在北京读全职MBA吗,已经到了决定关头,求助

兄弟已经到了决定关头,求助
     读此书主要为提升自身,结交朋友,不要太累
       据说长江是头脑风暴型  不是是否属实
收藏 分享

在哪都可以不太累的,楼主只要自己不逼自己,累不到的

TOP

LZ:
CKGSB全职的MBA就是在北京的。
一年制MBA都是很累的,但累的体现是在大部分人对于一些商科专业知识的本身缺乏,比如有很多人是非商科专业,所以在上经济学,金融,会计这方面的时候会很紧迫,因为时间短,还要学这些完全没有接触的。
但你是商科的,所以你肯定在这方面会轻松点,但去长江的话,你可以先看看统计学。PS,经济学CK是用曼昆的那个。至于交朋友这方面,不是泼你冷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尤其中国人多的地方。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样:大家一家亲,都是你好我好大家好。读MBA跟你大学,初中,高中一样,符合自己性格的人聚堆,有些横着竖着不合群的,你懂得,不用多做解释的.....人脉这东西,我在帖子里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人脉”就是“利益的交换”另一种说话而已,有啥人脉取决于你本身的能力,不在于你读不读MBA。当然你可以借助MBA这个平台,把自己发展的更好一些。没记错的话,也在欧洲区看到过你,信誓旦旦的要搞各种欧洲TOP的啊,怎么现在开始转战国内了啊.......

TOP

找工作和结人脉都是一样的,想想你有什么价值给人家,然后好好提高自己的价值。
商圈里的人都现实的很,如果你没有价值,人家也不会跟你分享,兄弟情啥的还是找小中大学同学吧。
我突然想起郭冬临晚上睡火车站排队买火车票,差不多这意思

TOP

提升自身没问题,每个人都会觉得收获挺大的,现在教授和同学更强了,亲眼目睹了一些同学性格或职业的巨大变化。交朋友看自己,EMBA、金融MBA都有机会认识,有的人这方面很强,有的会差些,确实有人通过校友或长江的平台发展很好的,利益交换很重要也不都是,看具体人具体情况了,而且人潜力很大,开始也许没价值后来变得很有价值。累不累也是看自己,MBA没有成绩压力,很少有雇主会看你学习成绩,工作和成绩很多时候没有直接关系,如果以前工作背景好就更不用担心了,如果想交换好学校估计还是要看看成绩的,有个别公司也会看成绩。努力学学收获也挺大的,也有乐趣,经常到半夜,讨论案例,个人提升和同学友谊很多时候也是这个过程中建立的。
     头脑风暴估计很多商学院都如此,基本都比较优秀,各行各业各种职能,什么想法都有,想不头脑风暴都难。也分成很多小组,而且我们那时候每个模块会换小组,会感受不同背景的人不同风格。
     个人一年感觉是忙但很快乐,估计以后也难有这样快乐的时光了,自身提高也不少,很多提高当时没感觉是后来感受到的,有的是长期和无形的影响。
      当然,玩起来还是很high的,各种活动很多。

TOP

长江的全日制英文MBA就是在北京。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