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教MSC(master of scinece) 和 MA (master of art) 的区别

我从网上摘下来的:
Applicants for the degree of Doctor of Philosophy or Doctoral Programme should normally have either:

1) a higher degree by examination (MA, MPhil, BPhil etc) from a university in the British Isles, or

2) the equivalent qualification from a university outside the British Isles.

请问第一条里为什么有MA,没有MSC阿?
收藏 分享

如果没记错,在东方上课的时候,杨鹏好像说,MSc是为那些理工背景的人准备的二次MBA。有些人钱多没地方花啦,读完MBA没东西读就去读MSc啊,什么master of science的。
言外之意就是为理工科背景的人增加点管理知识吧,可能,也许,maybe就是这样吧。
MA的话,应该是文科的master吧,应该包括管理的。

不知道有没有说错话。


[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我在路口徘徊,不知前途何在,想化作一只飞猪,突破这重重迷障,飞向未明的远方………… --为什么是飞猪不是飞鸟?因为飞猪会露出单纯而甜美且幸福的微笑!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