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计划,大家看看有没有可行性~~多给意见

我本科建筑学系(5年制),毕业两年,因对证券投资有强烈兴趣,所以打算改行。
美国怕签证不过,而且目前资历不足以申请名校。对加拿大和澳洲没兴趣(原因在下面),想去香港读个Taught Postgraduate Programmes  金融、经济或管理类的,然后回大陆投身证券界,攒够经验值后再申请美国top20。

我想这样做的原因是:
1、 要改行,跨专业申请2年制硕士(经济、金融)一般不可能,只能读管理类的对本科专业无要求的。
2、 美国的名校始终是我最大的心愿,如果现在在随便读个MBA,以后再想申请美国好的学校就难了。
3、 香港的学位制度与英国相同,在英国用20多万读个Msc/Ma(1年制Taught Postgraduate Programmes),首先,不知道能不能凭此学位申请读博(说不定以后有读博的心情);其次,香港学费生活费虽高,总算起来也只有英国的1半而已。英语方面可能不如去英国好,但比国内应该好一点,反正打算先在国内发展一段时间,应该问题不大把?

问题是:如何才能去香港的大学读书呢?申请学校的问题应该不大,关键是好像政策方面有一定的限制,请问各位大大哪里能找到相关的资料?谢了~

多给意见阿~~~
收藏 分享

To tell you the truth, you can apply to top B-school directly. Most of applicants do not come from business or finance background. On the contrary, quite a lot of applicants are from engeneering. Of course, if you want to enter I-banking field, it will be more difficult with your current background. But your plan seems to be a little complex.

TOP

最好显示你有金融知识的培训或经济工作经验.
转专业司空见惯,但要注意申请技巧.
祝你好运.

TOP

返回列表

站长推荐 关闭


美国top10 MBA VIP申请服务

自2003年开始提供 MBA 申请服务以来,保持着90% 以上的成功率,其中Top10 MBA服务成功率更是高达95%


查看